IMG_8477.PNG

 

我想很多爸爸、媽媽跟我一樣,都是 新~手~

 

我同事推薦我 「媽咪愛」

媽咪愛 超好買,超好購,

想要解決什麼問題,

來~請點開 媽咪愛app 就可以找到你要的東西,

解決你生活育兒的煩惱~

媽咪愛:https://mamilove.com.tw/

 

推薦「Mega折疊式澡盆」,

這個澡盆對我來說很重要、很重要、很重要,

因為很重要,要說三次,

最近孩子的外婆生病,我請假帶孩子,

當然我不是第一次帶孩子,

但卻是第一次幫孩子洗澡!

我只能說:手要斷了!

IMG_8097.JPG

 

之前想買新手爸媽澡盆,但外婆說不用買~浪費錢,

OK~反正孩子都是外婆在帶,就依外婆的意思,

所以一直都不知道,

原來幫孩子洗澡是一件自找麻煩又吃力不討好的事情!!!

 

我跟我老公是第一次幫孩子洗澡,

洗完孩子也要順便把自己給洗了,

滿身大汗,手要斷了!!!!

 

 

IMG_8443.JPG

IMG_8444.JPG

IMG_8445.JPG

 

我不知道別人使用的心得,

就我個人超級推薦這澡盆,還有附浴網,

浴網可以使用到孩子六個月,

澡盆可以洗到孩子三歲,

孩子大了就拿來當一般盆子,

或第二胎使用,一點都不浪費,

之前也很想省錢,我想長期這樣洗,

最後要花錢醫療我的手(誇飾法了...)

因為手真的要斷了,有了它真的省力不少~

 

IMG_8471.JPG

 

孩子放在上面,我省力她開心何樂不為~

重點孩子的外婆在旁邊說:這個澡盆好耶!!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好的東西~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咪愛 澡盆 karibu meg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緻(´∀`)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